当前位置:

春光灿烂无限好 油菜花开遍地黄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陈瑾莹 编辑:邓帅 2024-03-13 20:16:4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13日讯(融媒体记者 伍彬彬 陈瑾莹)连日来,祁阳市三家村的千亩油菜花田竞相绽放,放眼望去遍地金黄,美不胜收,这里的油菜花已进入盛花期,洋溢着浓浓的春意。

油菜花 (1).bmp

田园空阔无桃李,一段春光属菜花。在祁阳市三家村,成片的油菜花田汇聚成金色的“花海”,迎着春风远眺,一幅幅大地艺术在油菜花田里绘就,“油菜花海,相约祁阳”八个大字跃然于上,与蓝天白云、青山碧水相映成趣,宛如一幅春日油画。走进油菜花田,一朵朵油菜花,从青翠的叶片中探出头来,有的还是花骨朵儿,有的已露出小巧玲珑的花瓣,在阳光下闪耀着金黄的光泽。春风微拂,花朵随风摇曳,如同千万只蝴蝶在大地上翩翩起舞,花香扑面而来,沁人心脾。慕名而来的游客,在这金黄色的花海中欢声笑语,或拍照留念,或驻足欣赏,尽情享受着春日美好的时光。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陈瑾莹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7/57/136282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