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流社区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小平 编辑:胡湘琴 2024-03-11 10:32:2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11日讯(通讯员 陈小平)在三八国际妇女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长流社区组织了一场主题为“与美丽为伴,携幸福同行”的活动。参观历史文化名村李家大院、革命先驱陶铸的故居,以此传承历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

清晨,阳光洒满大地,社区的女同胞代表们齐聚一堂,怀着激动的心情踏上了前往李家大院和陶铸故居的旅程。

李家大院是一处保存完好的明清建筑群,以其精湛的建筑艺术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吸引着众多游客。在李家大院,女同胞们跟随专业讲解员的步伐,参观了古朴典雅的院落、精美绝伦的石雕木刻,并聆听了关于李家大院历史背景和家族故事的介绍。通过参观,大家对中国传统建筑文化和家族文化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

陶铸故居是一座具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建筑,它见证了陶铸先生为革命事业奋斗终身的光辉历程。通过观看历史照片、文物和讲解员的详细解说,大家深入了解了陶铸先生的生平和革命事迹。陶铸坚定的革命信念、无私奉献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位参观者。

参观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为社区的和谐稳定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大家也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女性,要不断学习进步,提高自身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此次活动不仅让社区的女同胞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更是一次深刻的红色教育之旅。大家深刻领悟到了革命精神的内涵和价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爱国情怀和责任感。在未来的日子里,长流社区的女同胞们将继续发扬革命精神,与美丽为伴,携幸福同行,为社区的发展和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小平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7/55/136167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