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建平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莉莉 编辑:胡湘琴 2024-02-05 20:26:0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2月5日讯(融媒体记者 曾莉莉)2月4日,祁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唐建平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老党员、退役军人、离退休老干部和优秀人才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并致以新春祝福。

在观音滩镇和九塘冲社区,唐建平与困难群众于欣彤、王慧芬,老党员吴本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相信日子会越过越好,并要求有关部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里,同时要落实好扶残惠残和兜底保障政策,用心用情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在离退休老干部张良佳家中,唐建平与他聊变化、话发展,并认真听取老干部意见建议。他希望老干部保重好身体,安享晚年,继续发光发热,为祁阳经济高质量发展继续建言献策。

在慰问退役军人唐智治时,唐建平感谢他为国家为人民作出的贡献,并鼓励他继续坚定信念,保持本色,发扬“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到现代化新祁阳建设中来。

在慰问优秀人才唐悃时,唐建平希望先进代表用模范行为影响身边人、带动更多人,以精湛的医术、卓越的服务增进人民健康福祉。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莉莉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6/97/135149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