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祁阳市一届四次会议准备就绪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瑾莹 陈正 编辑:邓帅 2024-02-24 20:26:2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2月24日讯(融媒体记者 陈瑾莹 陈正)政协祁阳市第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即将开幕,2月24日上午,祁阳市政协副主席陈振文前往鑫利大酒店,检查政协会议各项工作筹备情况。

政协筹备会 (1).bmp

在鑫利大酒店,陈振文仔细询问了会场的大会氛围营造、设备保障及消毒卫生等细节工作,并就具体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陈振文对整个会场的布置情况和筹备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工作人员要更加注重细节,抓紧时间查漏补缺,切实提高办会水平。随后还实地查看了用餐、住宿等场所和消防、电力等设施,重点询问了高层消防安全、餐饮食品安全、客房卫生等工作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要认真细致做好后勤服务,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热情,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要从严守牢安全底线,围绕消防、医疗、食品等关键领域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努力为大会创造一个秩序井然、安全稳定、优美整洁的环境。

祁阳市政协副主席陈振文:“经市委同意,政协祁阳市第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定于2024年2月25日至28号在城区隆重召开,经过大会筹备组的精心组织,各项筹备工作已准备就绪,我们期待着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瑾莹 陈正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6/68/135580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