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货运车辆“脱落扬撒”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文杰 陈外宝 编辑:胡湘琴 2024-02-23 10:25:5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2月23日讯(通讯员 唐文杰 陈外宝)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公路路域环境,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2月22日,祁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货运车辆“脱落扬撒”专项整治行动。

2024年2月22日9时53分,执法人员在祁阳市梅溪镇广岐村001县巡查过程中发现湘DB****重型自卸货车运载碎石没有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造成该路段沿线公路路面污染,执法人员遂用喊话器让该车靠边停车并接受检查,驾驶员陈某下车后才发现其因覆盖不严致使拉运的碎石污损了路面。执法人员对其抛洒滴漏行为当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要求现场重新进行扎捆覆盖,并对道路上的抛洒物进行清理,清除公路安全隐患。

下一步,祁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加大路面巡查力度,严厉打击货运车辆货物脱落、扬撒等违法违规行为,做到发现一起、严查一起,纠正一起,坚决杜绝脱落扬撒货运车辆上路行驶。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文杰 陈外宝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6/67/135542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