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民政局:禁毒反诈进农村 普法知识入人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仕亮 郑小雨 编辑:胡湘琴 2024-02-23 10:19:3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2月23日讯(通讯员 邓仕亮 郑小雨) 2月22日,祁阳市民政局志愿者走进三口塘镇满明村开展“禁毒反诈进农村 普法知识入人心”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现场悬挂横幅,向村民发放反诈、禁毒知识手册,结合真实案例,以案说法,深入浅出地讲述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手段、防范方法、毒品的种类形状和吸贩毒的严重后果,提醒广大村民防范以中奖、理财、网络刷单等名义的各种诈骗陷阱,警惕财产交易,保护财产安全,同时也要远离毒品,坚决对毒品和毒品犯罪说不。志愿者还全方位、多角度向村民解读《信访工作条例》,让村民了解什么是信访、如何信访、信访人的权利和义务,以及《信访工作条例》中明令禁止的行为。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反诈宣传手册2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村民禁毒、防骗和依法信访的意识和能力,形成了人人懂法、守法的浓厚宣传氛围,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仕亮 郑小雨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6/67/135542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