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检察院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熊峰 雷力川 编辑:胡湘琴 2024-02-23 10:07:4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2月23日讯(通讯员 熊峰 雷力川)2月21日,祁阳市检察院在张公坪村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村民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扩大宣传影响,营造良好禁毒氛围。

活动中,该院干警通过实例讲解、以案说法,深入浅出地为村委会工作人员及村民介绍了罂粟等毒品原植物的性质、特征以及危害,引导他们消除对罂粟等毒品原植物的认识误区,并大力宣传“有毒必肃 贩毒必惩”的相关法规,号召大家积极加入到禁毒宣传的行列中来,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熊峰 雷力川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6/67/135541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