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检察院开展“祁检大讲堂 与时偕行”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段晨曦 邹永葆 雷力川 编辑:胡湘琴 2024-02-21 20:47:4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2月21日讯(融媒体记者 贺彪 段晨曦 邹永葆 通讯员 雷力川)2月20日,祁阳市检察院开展“祁检大讲堂 与时偕行”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

会上,12位同志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经历,用铿锵有力的语言和真挚饱满的情感,畅谈责任与担当、初心与使命,结合实例,对基层院建设综合评价、检察业务、刑检业务存在的问题及改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就如何将好的经验做法融入自身工作发展谈了自己的认识和见解。

此次活动为全院干警提供了展示舞台,激励全院干警在未来的检察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推动祁阳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段晨曦 邹永葆 雷力川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6/65/135497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