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消防救援大队深入“两会”驻地酒店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倩 编辑:邓帅 2024-02-26 09:10:4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2月26日讯(通讯员 罗倩)为全面做好“两会”期间消防安全检查工作,确保辖区火灾形势的稳定。近日,祁阳市消防救援大队深入“两会”驻地酒店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大队防火监督员先后来到鑫利大酒店、品缦云酒店等场所,重点检查场所消防安全制度是否落实,值班、巡查人员是否在岗在位,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灭火器材是否配备齐全且保持完好有效,防火监督员还现场抽查了单位工作人员消防基本常识、灭火器正确使用步骤的掌握情况。要求各场所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要切实履行消防安全职责,强化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加大巡查力度,及时排查并消除火灾隐患,严防会议期间涉会场所火灾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祁阳市消防救援大队将继续加大“两会”期间消防安保力度,常态化开展单位、场所消防安全督导,切实营造辖区“两会”期间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倩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6/60/135596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