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高新区召开2024年“三突破一攻坚”行动动员大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欧勇强 编辑:胡湘琴 2024-02-19 20:31:1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2月19日讯(融媒体记者 冯骎 欧勇强)2月18日,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祁阳高新区组织干部职工重温入党誓词,并召开2024年“三突破一攻坚”行动动员大会。

高新区动员会-1.Bmp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也是祁阳高新区“加快高质量发展、挺进全省十五强”的重要一年。一定要抢抓先机、鼓足干劲、甩开膀子、迈开步子,按照既定的思路、目标、方案、路径、方法、时限,立即启动各项工作,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开拓创新、拼搏奉献,满怀激情向前进、斗志昂扬往前冲,为实现“开门红”,力争规模工业总产值增速17%以上,成为永州市首个500亿元园区,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开好头、起好步。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欧勇强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6/53/135435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