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良铁调研“五经普”入户登记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刘哲 编辑:胡湘琴 2024-01-02 20:55:5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2日讯(融媒体记者 郑宏 通讯员 刘哲)1月2日,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来到浯溪街道调研“五经普”入户登记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普查员。祁阳市领导柏雄文、王启明参加调研。

蒋良铁调研-2.Bmp

在白竹湖社区,蒋良铁、陈小平与普查员面对面交谈,充分肯定大家在宣传动员、普查准备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辛苦、认真负责的担当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普查登记工作。

蒋良铁调研-1.Bmp

随后,蒋良铁、陈小平一行走进部分单位、商店实地查看普查现场登记情况,与经营户进行交流,询问他们的经营情况,并当起经济普查“宣讲员”,宣传政策要求、普查内容等,希望大家积极履行普查义务,如实提供和填报相关资料。蒋良铁还鼓励大家坚定发展信心,生意越做越好,为祁阳经济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蒋良铁强调,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重大国情国力调查,也是对祁阳经济社会发展状况的一次“全面体检”。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把“牢牢守住数据质量生命线”这一根本要求贯穿始终,坚持依法普查、科学普查、规范普查,确保普查数据客观真实、全面准确。要加强“五经普”工作宣传引导,注重方式方法,消除普查对象顾虑,全面营造理解支持普查、自觉配合普查、主动参与普查的良好氛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刘哲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5/94/134125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