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良铁率考察团赴广东省惠州市中韩(惠州)产业园考察学习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陈懿妍 编辑:邓帅 2024-01-09 20:32:1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9日讯(融媒体记者 毛彬 通讯员 陈懿妍)1月8日,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率祁阳考察团到广东省惠州市中韩(惠州)产业园考察交流,学习借鉴惠州市在园区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祁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唐建平,祁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国荣,祁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曾文玉,祁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政等加活动。

惠州考察-3.Bmp

蒋良铁一行先后参观了中韩(惠州)产业园客商服务中心,观看中韩(惠州)产业园宣传片,参观考察了中韩(惠州)产业园起步区,听取了解规划及项目建设等相关情况,与中韩(惠州)产业园项目负责人进行交流学习。

据介绍,中韩(惠州)产业园核心组团潼湖生态智慧区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核心腹地,深莞惠经济圈几何中心,规划面积约128平方公里,城乡建设用地面积38平方公里,是惠州市深度融深融湾的战略支撑点和前沿阵地。其中,中韩(惠州)产业园起步区2018年8月确定建设方案,2019年3月启动征地拆迁工作,主要聚焦5G通信及智能终端、新能源电池、高端电子元器件、智能装备等产业领域。

考察学习中,蒋良铁要求相关部门要正视差距,学习先进的发展理念、创新发展举措、借鉴先进的发展经验,把学习成果运用到祁阳高新区开发建设中,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推动祁阳高质量发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陈懿妍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5/91/134301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