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启明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邓帅 2024-01-25 20:15:3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25日讯(融媒体记者 伍彬彬)1月24日,祁阳市副市长王启明带队深入建筑工地、企业、超市、烟花爆竹零售店等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王启明-2.Bmp

王启明一行先后来到中医院医药综合楼、温德姆至尊五星级酒店项目施工现场、祁阳市自来水总厂、茶油美食街等地,通过查看现场、翻阅台账、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企业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他指出,当前正值雨雪冰冻天气,各在建工地要开展拉网式全覆盖安全排查,全面落实防雨雪冰冻灾害等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加强安全巡查监控,停止室外施工作业,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要加大危爆物品的管理,规范操作使用流程,建立健全登记台账,落实好预防和监控措施。要持续开展餐饮门店液化气钢瓶、灶具、燃气报警装置、管道阀门等燃气设备的隐患排查,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做细做实餐饮企业燃气使用安全管理工作。

在大村甸镇,王启明还对道路交通安全,粮油企业、超市、农贸市场、烟花爆竹零售店等地开展了实地走访。他强调,要严格落实省市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狠抓烟花爆竹运输、仓储、销售和配送各环节安全,加大监管力度,坚决遏制违规燃放、销售、储存烟花爆竹行为。要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市场供应保障工作,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强化食品安全监管,确保春节期间粮油、蔬菜、肉类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检查中,王启明还详细询问了解农作物受灾和当地指导农户开展生产自救情况。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5/69/134794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