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柏曼红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湘琴 2024-01-24 20:14:0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24日讯(通讯员)1月24日,祁阳市副市长柏曼红深入浯溪碑林、鑫利大酒店等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旅客生命财产安全。

在浯溪碑林,柏曼红详细了解景区沿江路段防护措施的建设情况,要求护栏建设融入景区景观,压实责任、加强管理,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柏曼红指出,工作人员要增强危机意识,严格管理不对外开放区域和安全隐患区域,切实做好道路防滑、溶洞隐患排查工作。此外,面对道路两旁因冰雪重压而倾倒的青柏,她即刻落实扶直事宜,要求加固所有倾斜树木,防微杜渐。

在鑫利大酒店,柏曼红一行先后检查了用餐区域、食品制作区域、安全通道等地,一一指出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和问题所在。她强调,作为四星级酒店,一定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是做好食品安全生产工作。需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规范安全操作流程,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