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琳玮检查指导商贸企业、交通领域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胡湘琴 2024-01-24 20:10:0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24日讯(融媒体记者 蒋敏杰)1月23日,祁阳市副市长唐琳玮带领商务、交通、公路、应急管理等部门相关人员,先后来到城区超市、加油站以及部分交通、工业在建项目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在中国石油、万联超市、润天建材、壕鑫纺织以及七里桥镇、潘市镇、梅溪镇的桥梁改造项目现场,唐琳玮仔细了解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深入企业、项目实地察看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

唐琳玮强调,企业作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的组织者、实践者和执行者,要真正把安全工作摆在首位,将安全压力和责任传递到每个岗位、每名员工,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全面提速工程建设,施工单位要集中力量、责任到人、倒排工期,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抢时间、赶进度、保质量,争取尽快修缮完工,方便群众出行。要压实行业监管责任、属地责任,落实隐患整改闭环管理,严格严厉严肃执法,实现安全环境共建共治共享。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5/68/134757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