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艾克海来祁调研“年关守护”行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钦 黄志诚 编辑:邓帅 2024-01-27 21:33:1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27日讯(融媒体记者 汪钦 通讯员 黄志诚)1月26日上午,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艾克海来祁调研“年关守护”开展情况,强调: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做好节日期间市场监管相关工作,切实消除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和重点工业产品安全风险隐患,确保市民过上一个安全、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祁阳市副市长周海平陪同调研。

1706361485051.jpg

艾克海一行首先来到唐家岭车站,对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提醒告诫,要求经营单位要严格执行价格政策,严禁违规上调票价、车费或价外收费、哄抬价格等价格违法行为。彻底解决春节期间市民“出行难”问题。

随后,艾克海一行还深入华泰钢瓶、游乐场、万联超市、金浩茶油等企业,每到一处,艾克海一行都仔细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台账,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各项情况,艾克海指出“年关守护”行动是市场监管部门在年底收官时的一场重戏,每年都有新的内涵、新的要求,必须统筹安全与发展两件大事,清醒认识开展“年关守护”行动的重大意义,要对标方案要求,全面落实各项任务。要全面开展食品、药品、特种设备、重点工业产品等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市场监管领域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开展节日市场消费者权益保护、价格检查、网络交易监管、打击传销、市场综合执法等专项执法检查。针对特种设备安全风险状况和岁末年初常见的严寒、冰冻等季节特点,聚焦公众聚集场所,加强气瓶、大型游乐设施、电站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电梯等重点设备专项监督检查。确保市民过上一个安全、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钦 黄志诚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5/61/134849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