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公安局举行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强 戴玥珂 编辑:胡湘琴 2024-01-10 20:21:4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10日讯(融媒体记者 黄强 戴玥珂)1月10日上午,祁阳市公安局举行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章乐,祁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祁阳市公安局局长秦学君出席仪式。

警察节-2.Bmp

警察节-3.Bmp

上午11时,参加升旗仪式的民警统一着警礼服,警容严整、队列整齐、士气高昂。在嘹亮的人民警察之歌结束后,全体警察重温了入警誓词,随后与会领导为从警三十年民警颁发纪念章。

蒋良铁指出,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主动将公安工作融入全市发展大局,积极投身于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的最前线,奔走在化解矛盾纠纷、解决群众诉求的第一线,为推动祁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十分重要的贡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警察忠诚的政治品格、真挚的为民情怀、良好的职业精神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是当之无愧的人民卫士、钢铁长城。

蒋良铁强调,全市公安机关务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精神,全力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为“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对党忠诚、一刻不忘初心使命;要创新改革、一刻不断服务人民;要严明纪律、一刻不停从严治警;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谱写建设现代化新祁阳更加绚烂的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强 戴玥珂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5/54/134336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