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良铁督导检查春运服务保障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邓帅 2024-01-19 20:31:3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19日讯(融媒体记者 伍彬彬)1月19日,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在督导检查春运服务保障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时强调,要多措并举,全面提升春运服务能力水平,强化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为春运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强有力保障,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祁阳市委常委、副市长蒋明明,祁阳市副市长唐琳玮,市交通运输局、市交警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蒋良铁-2.Bmp

蒋良铁先后来到湘桂线黎家坪“平改立”铁路道口、高铁祁阳站、唐家岭汽车站、白水镇白水桥头、白进公路入口、观花公路以及湘江钢栈桥北岸等地,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现场察看重点路段,重点场所春运工作准备情况,并提出整改意见。

蒋良铁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春运工作,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市相关会议文件指示要求,把做好春运工作作为检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的重要载体,以最大能力、最佳状态、最优服务,全力提升城乡道路保通保畅能力,确保人民群众平安健康出行。

蒋良铁强调:要扎实做好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抢抓施工进度,推动项目提质见效。各车站场要进一步规范出租车、公交车以及社会车辆的停放,加大环境卫生和周边交通秩序整治力度,积极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针对春运期间公路客流、车流明显增加的状况,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统筹联动,强化措施,及时排查消除风险隐患,确保春运安全有序运行。要结合春节期间群众出行特点,紧盯国省道、县乡道、农村道路、景区等重点区域、重点路段,强化交通安全管控举措。针对可能出现的冰雪雨雾天气,要及时发布提示信息,制定应急预案,坚决杜绝长时间、大范围交通拥堵情况的发生。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值班值守,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守住安全底线,千方百计保平安,同心协力护发展,努力营造平安祥和的春运交通环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5/53/134612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