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梅溪镇:集结网格“微力量” 筑牢禁毒“防护网”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于科峰 编辑:邓帅 2023-12-06 08:48:4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2月6日讯(通讯员 于科峰)近日来,梅溪镇组织村社网格员开展毒情大排查、禁毒大宣传活动,织牢拒毒铲毒防护网。

活动中,各网格员对管辖网格内废弃厂房、闲置房屋、出租房屋进行细致摸排,以及详细了解有无可疑人员出没,切实做到排查不留死角、不留漏洞。利用网格员入户走访契机,发放宣传材料、悬挂宣传条幅、播放禁毒宣传音频,从如何辨别毒品、毒品带来的危害到如何抵制毒品为群众进行全面详细讲解。同时,向群众介绍认识毒品原植物相关知识,切实增强了群众禁毒意识和法制观念,从源头上强化对毒品的管控。

梅溪镇将进一步发挥网格员在禁毒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加大踏查铲种力度,使广大居民全面地了解毒品的危害,告诫广大居民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营造全面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于科峰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56/98/133281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