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街道多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高质量发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晓翔 谭甜 编辑:邓帅 2023-12-06 08:48:4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2月6日讯(通讯员 唐晓翔 谭甜)今年以来,龙山街道以全面提升、狠抓发展为中心,以营造企业发展良好环境、激发企业家干事创业激情为重点,积极

推动营商环境优化,真正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困难。

聚力重点项目,拼经济稳增长。项目是增量之源、振兴之本,是一个地区发展的后劲所在。湖南新金浩茶油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种植、生产、销售茶籽系列高档食用植物油于一体的现代化民营企业,产品质量上乘。今年来,受困于低速增长,机关干部主动靠前深入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千方百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同时,街道主动延长包靠链条、扩大服务范围,建立由领导干部牵头、属地社区、村包片,选配100多名机关干部结对包靠服务企业。通过点对点沟通、专班化服务,截至目前累计走访企业300余次,聚焦问题解困,分类定向施策,推行即听即办,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为更好的服务于民营企业,龙山街道严格落实服务企业专员制度,全体机关干部在当好企业的联络员、信息员、协调员的同时,还主动当好企业的代办员、宣传员,只要企业有需要,确保一叫就到,到就办好。在服务企业过程中,专员们主动帮助企业办理用地、环评、建设等一系列相关手续,真正做到减事项、减环节、减材料、减证明、减时间,让营商环境持续改善的“软实力”成为街道全链条创新发展的“硬支撑”。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晓翔 谭甜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56/98/133281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