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举行2023年“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王兴 编辑:邓帅 2023-12-04 20:18:0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2月4日讯(融媒体记者 蒋敏杰 王兴)12月4日,祁阳市2023年“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在白竹湖广场举行。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章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彬,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提名人选秦学君,市政协副主席陈振文,市人民法院院长田光耀,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程晖出席宣传活动。

宪法宣传+(2).jpg

宣传活动由章乐主持。在热烈的掌声中,陈小平宣布活动启动。秦学君在致辞中表示,围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这一主题,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目的就是进一步浓厚法治氛围,推进依法治市,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宪法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实际行动,作为依法治市的基础性工作,严格落实“谁执法谁普法”,依托“八五”普法、法律“七进”等活动,积极创新宪法学习宣传的形式和手段,面向社会广泛开展普法宣传,做到内容为群众所需、方式为群众所喜、效果为群众所赞,让宪法和法律“飞入”百姓家。希望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自觉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争做宪法精神的捍卫者、践行者、传承者,让宪法精神在三吾大地蔚然成风。

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还来到宪法知识宣传区与工作人员仔细交谈,引导和鼓励大家弘扬宪法精神,切实推动宪法精神走进千家万户、融入人民群众日常生活。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王兴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56/96/133242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