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忠桥镇开展“大手牵小手 中华共童行”公益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强 邓明华 编辑:胡湘琴 2023-12-11 20:18:3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2月11日讯(融媒体记者 黄强 通讯员 邓明华)12月9日上午,大忠桥镇在盐江村开展“大手牵小手 中华共童行”公益活动,为留守儿童送去温暖与关怀。

公益-2.Bmp

活动现场,爱心志愿者为盐江村的留守儿童上了一堂法治教育主题课,希望大家学习宪法,而且要学会如何运用宪法和法律维护其自身合法权益,更要培养自身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宪法精神。为了进一步巩固和加深孩子们对法律知识的学习和理解。志愿者还与孩子们进行互动有奖竞答;参与活动的爱心企业向孩子们赠送了书包、文具和生活用品,认领了他们的学习微心愿,并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留守儿童家庭。此次活动,不仅为乡村留守儿童送去了温暖与帮助,也获得了当地村民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大忠桥镇紧盯教育民生热点,持续关注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通过开展结对帮扶、“励志助学”、爱心捐赠等活动,为困难学生减轻家庭负担,不断注入乡村振兴人才“活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强 邓明华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56/55/133440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