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召开“走基层、找问题、想办法、促发展”活动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胡湘琴 2023-11-07 20:32:1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7日讯(融媒体记者 郑宏 陈斌)11月7日,祁阳市召开“走基层、找问题、想办法、促发展”活动调研成果交流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和省委、永州市委工作要求,学习交流“走找想促”活动调研成果,安排部署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工作。省委第十一巡回督导组副组长李林山到会指导,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会议并作个人调研课题交流发言。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省委第十一巡回督导组成员雷卫平、骆志平,永州市委组织部李永霞,以及祁阳市领导郑国荣、彭国锋、唐旭、柏雄文、蒋明明、章乐、唐海东等参加会议。

蒋良铁-1.Bmp

会上,王胜、周海平、刘沛、柏雄文、唐旭、彭国锋、郑国荣、陈小平依次作调研成果交流发言。

蒋良铁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全市“走找想促”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希望大家保持定力,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持续抓好调查研究,以更加高效的成果转化运用,指导工作实践,推动问题整改,促进高质量发展。

蒋良铁强调,要认真总结调研工作开展情况,找准调研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对症下药,精准施策,持续推动“走找想促”活动走深走实。全市上下要学习推广“四下基层”的经验做法,坚持领导带头、问题导向,结合“进万家门、访万家情、解万家忧、聚万家心”行动,多以“四不两直”“解剖麻雀”的方式深入基层,多到矛盾集中、问题突出、情况复杂的地方摸清情况、掌握实情。要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正视问题,以点带面全面查找带有普遍性、倾向性的共性问题,推动调研工作“发现一个问题,解决一类问题”。要解放思想,集思广益,找到破解难题、靶向施策的良方,研究制订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要建立调研成果转化清单,将调研中经过论证、成熟可行、形成共识的对策建议和经验做法,运用到稳增长、兴产业、惠民生、优环境、防风险、保安全等工作上来,推动解决一批发展所需、改革所急、基层所盼、民心所向的问题,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在全省版图中增加永州分量、加快建设现代化新祁阳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55/99/132390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