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良铁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邓帅 2023-11-04 20:18:4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4日讯(融媒体记者 伍彬彬)11月3日,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加大统筹协调力度、抢抓项目工期节点、全力推进施工进度,确保重点项目如期竣工投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祁阳市领导彭国锋、柏雄文、陈彬、张学明等参加。

蒋良良调研重点项目-2.Bmp

蒋良铁一行先后来到涝区治理项目及王府坪市场、大众小学、芦家甸等棚改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资金保障、施工组织等情况,并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蒋良铁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持续稳定增长的根本支撑,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切实抓好重点项目的落地、建设和推进,形成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质增效的生动局面。 要加快建设进度,加强统筹协调,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换挡提速,压实推进,在保证施工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进度,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要加强督查力度,建立健全常态化督查机制,对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开展定期不定期督查,及时发现解决问题,确保全市重大重点项目建设有序高效推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55/96/132307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