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政协组织视察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张灿 唐发军 编辑:邓帅 2023-11-08 21:00:1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8日讯(融媒体记者 伍彬彬 通讯员 张灿 唐发军)11月8日,祁阳市政协主席彭国锋带领部分市政协常委、界别组组长视察我市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曾海燕、李爱华、市政协秘书长何晓松以及交通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政协视察-1.Bmp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湘江浯溪船闸社会交通改道工程、衡永高速祁阳段、衡永高速祁阳互通连接线、龚家坪新江乡村旅游区集散公路、S227龚家坪至文明铺、文明铺至黎家坪二级公路、湘桂铁路黎家坪镇毛荔山道口平改立等项目现场。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察看现场、听取项目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工程实施过程,对我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今年以来,市交通运输局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建设交通强市,推进交通惠民为目标,着力打通对外大通道,畅通城乡内循环,重点推进通镇提质、干线提速、农村畅安、城乡客运一体化、水运航道大突破等“五大工程”。建设高速公路23.78公里、干线公路155.945公里、农村公路529.44公里,湘江永州至衡阳三级航道工程建成正在顺利推进。

彭国锋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把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先手棋,加快实施一批战略性、全局性、引领性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为稳定经济大盘、促进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把握推进城市交通建设的新要求,加快构建功能完善、高效便捷的现代化立体交通网,提升我市区域交通枢纽地位,为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张灿 唐发军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55/90/132425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