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良铁主持召开中共祁阳市委常委会2023年第21次会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邓帅 2023-11-25 20:34:2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25日讯(融媒体记者 蒋敏杰)11月25日,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召开中共祁阳市委常委会2023年第21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领导廖劲松、郑国荣、彭国锋、唐旭、蒋明明、吴东涛、章乐、刘诚出席会议。

常委会-1.Bmp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沈晓明、毛伟明、张迎春同志在省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全省城市运行安全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全市绩效考核工作情况汇报,要求全市上下相互配合、相互协作、大力支持,针对排名靠后的指标,要利用今年剩余的时间奋力直追,补齐短板,同时要与省、市衔接工作,盯紧考核排名,确保在永州市、全省排名靠前,确保祁阳在永州市绩效考核中争先创优,确保真抓实干取得更进一步突破。

会议听取关于祁阳市现代铁路物流园货运站项目招商情况的汇报,以及关于祁阳市系统化全域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铁路物流园项目是谋划多年、已经成熟的重大项目。特别是今年来,工作专班付出了艰辛努力,在项目招商上取得了实际性成效。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合同,尽快签约开工建设,高标准打造我市对外开放新高地,加快形成公、铁、水多式联运现代物流体系,推进现代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完善规划设计和体系,通过系统化全域推进海绵城市建设,将海绵城市建设贯穿建设领域全过程,最大限度减少城市开发建设对生态环境的影响,达到修复城市水生态,增强城市防洪排涝能力,提高城镇化质量,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

会议还听取关于开展祁阳市优秀人才评选表彰活动的情况汇报,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55/69/132956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