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建华来祁调研养老服务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邓帅 2023-11-24 20:41:1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24日讯(融媒体记者 郑宏)11月23日,省民政厅副厅长蒋建华来祁阳调研养老服务工作。永州市副市长李旦梅,祁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章乐,祁阳市副市长周海平参加调研。

蒋建华调研-3.Bmp

在宝塔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蒋建华详细询问养老机构服务内容、运营模式、设施投入等。蒋建华指出,要大力推行养老服务市场化,提升养老机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不断丰富居家上门服务内容,打造15分钟养老生活服务圈,让老年人真正在家门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依。

在望浯园社区日间照料中心,蒋建华与正在用餐的老人亲切交谈,听取大家的意见和满意度。蒋建华强调,开展老年助餐服务是支持社区居家养老、增进老年人福祉的关键举措,要坚持普惠性和市场化运作,推动老年助餐服务方便可及、经济实惠、持续发展。

在黎家坪镇和大忠桥镇养老服务中心,蒋建华现场查看中心安全管理、硬件设施、入住比例等,详细了解祁阳推进区域性中心敬老院建设的具体做法。蒋建华要求,要用心用情用力提升服务质量,加强日常监管,为老人营造温馨、舒适的养老环境。

近年来,祁阳持续完善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多途径优化养老服务供给结构,老年人的幸福指数不断提高。蒋建华希望祁阳进一步创先争优,充分挖掘工作亮点特色,助推养老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55/68/132942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