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举办三一重卡、黎祥物流、成鑫汽车祁阳海螺绿色运输项目交车及开工仪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玥珂 王兴 编辑:邓帅 2023-11-22 20:11:0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22日讯(融媒体记者 戴玥珂 王兴)11月22日,祁阳市举办三一重卡、黎祥物流、成鑫汽车一一祁阳海螺绿色运输项目交车及开工仪式。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工,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致辞,三一集团副总裁、三一重卡董事长周万春,祁阳市副市长唐琳玮,湖南区域管理委员会执行总裁、祁阳海螺总经理方秦亮,祁阳黎祥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伍小明,湖南成鑫专用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民成参加仪式。

开工仪式-1.Bmp

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我宣布,三一重卡、祁阳海螺水泥绿色运输项目正式启动。”

此项目拟总投资1亿元,以祁阳海螺水泥为平台,由祁阳市黎祥物流公司作为实施主体,开展矿山绿色低碳运输项目,拟与三一重卡签订100台新能源重卡战略合作协议,首批交付20台,是新能源纯电动重卡在郴永衡地区首次实现应用,致力于打造全省安全标载、绿色环保、节能减排、降本增效的标杆示范运输项目,有效助推祁阳市经济可持续性高质量发展。

陈小平在致辞中指出:新能源汽车是未来大势所趋,此次项目既是海螺集团加快构建绿色低碳运输体系的重要举措,也是我市深入推进绿色运输改革、加快促进绿色低碳发展的具体实践。祁阳将始终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聚焦“一体化、数智化、绿色化”发展,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开拓创新,扎实推动城市交通各领域节能、减排、降噪,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绿色交通、智慧交通,奋力书写祁阳高质量发展的新答卷。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玥珂 王兴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55/66/132855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