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落实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编辑:邓帅 2023-11-20 20:16:1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20日讯(融媒体记者 冯骎)11月18日,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主持召开祁阳市落实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工作调度会。祁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廖劲松出席会议。

真抓实干调度会-1.Bmp

会上,市政府办汇报了关于贯彻落实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工作情况。各牵头责任单位就争取省政府2023年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交流。

陈小平强调,要坚定信心,充分认识到争取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的重要性,围绕考核细则和方案,明确目标,下定决心,抓细抓实,全面冲刺各项考核任务。要筑牢工作基础,对照清单完成好各项基础性任务,找准差距,及时补齐任务指标短板,加强和有关部门的沟通对接力度,积极争取省、市支持,力争上游,提高创先争优效能。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55/64/132779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