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关工委、教育局“诵读经典,培根铸魂”活动座谈会在祁阳举行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旭 编辑:邓帅 2023-11-14 20:10:1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14日讯(融媒体记者 彭旭)11月14日,永州市关工委、市教育局“诵读经典,培根铸魂”活动座谈会在祁阳举行,永州市关工委副主任盘玉花出席座谈会,祁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旭主持座谈会,祁阳市政协二级调研员、市关工委执行主任文英雄,祁阳市相关单位、街道、乡镇负责人,学生、老师、家长及志愿者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诵读经典-2.Bmp

座谈会上,祁阳市关工委就祁阳市开展“诵读经典,培根铸魂”活动情况作了汇报。祁阳市教育局汇报了以“爱·悦·读”二十四节气主题读书活动为载体的读书活动情况。

随后,与会人员就推进经典阅读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推动经典阅读工作,就要建设起校、家、社共同教育机制,加大宣传力度,创新活动内容和形式。

会议认为要进一步推进“诵读经典,培根铸魂”活动,必须充分理解这一活动对于落实立德树人教育目标、增强青少年道德素质的重要性。要结合祁阳市的实际情况,制定具体的活动方案,助力营造全市上下“读圣贤书,立君子品”的良好风尚,把祁阳市“诵读经典,培根铸魂”这一活动推向一个新的境界。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旭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55/58/132598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