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全国油茶气象服务专家联盟会议在祁阳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陈正 编辑:邓帅 2023-11-18 20:12:4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18日讯(融媒体记者 冯骎 陈正)11月17日上午,首届全国油茶气象服务专家联盟会议在祁阳召开,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改革发展司司长王俊中;中国气象局高质量发展办副主任、二级巡视员佘万明;中国气象局减灾司农业气象处处长喻迎春;湖南省林业局二级巡视员李志勇;湖南省林业局经济发展中心主任邓绍宏;湖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媛,以及全国油茶气象服务专家联盟成员等出席会议。湖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宏翔致欢迎辞。

专家联盟会-1.Bmp

会议宣读了《中国气象局办公室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关于组建油茶气象服务专家联盟的通知》;宣读了首届全国油茶气象服务专家联盟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人选提名草案;会议选举表决全国油茶气象服务专家联盟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举行了油茶气象服务专家联盟揭牌仪式。会议颁发了一批油茶气象服务专家聘书。汇报全国油茶气象服务专家联盟组建情况。宣读了《全国油茶气象服务专家联盟章程》;会上气象油茶专家代表进行了发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陈正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55/52/132730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