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人民政府与交通银行永州分行政银合作洽谈会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胡湘琴 2023-11-17 21:13:1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17日讯(融媒体记者 蒋敏杰)11月17日,祁阳市人民政府与交通银行永州分行政银合作洽谈会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向伟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主持签约仪式。

微信截图_20231117210652_副本.png

蒋良铁在致辞中代表祁阳市委、市政府,对协议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对交通银行永州分行积极支持祁阳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助力祁阳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诚挚感谢。希望双方加深合作关系,进一步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城中村改造、乡村振兴等领域找准合作契合点,推动更多的合作项目落地实施,充分发挥金融对祁阳经济增长的支撑作用。同时,祁阳市委、市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为交通银行来祁发展营造一流金融生态和营商环境,安排专班做好对接,搞好优质服务,期待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通过紧密合作,谱写互利共赢的新篇章,成为政银合作的新典范。

向伟在致辞中表示,交通银行始终秉承服务实体经济的宗旨,高度重视对永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对接与支持。此次政银合作洽谈会暨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既是落实“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全方位落实湖南“三高四新”美好蓝图、深度融入祁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之举。下阶段,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信贷支持、产业升级转型、区域协调发展、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等领域,进一步深化与祁阳市的全面合作,为祁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陈小平与永州分行主要负责人周旭,分别代表双方签署《祁阳市人民政府与交通银行永州分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55/51/132716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