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质彬来祁调研教育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邓帅 2023-11-16 21:33:2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16日讯(融媒体记者 郑宏)11月15日,永州市副市长肖质彬来祁阳调研教育工作。祁阳市副市长周贞霖参加调研。

肖质彬调研-3.Bmp

在陶铸中学,肖质彬详细了解学校教育教学情况,勉励学校从红色文化传承中汲取精神营养、凝聚奋进力量,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导向,全面规范、提升办学水平,努力把学校办得更好、更有特色。

在祁阳市职业中专,肖质彬走进教学现场、实训基地,详细了解特色专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就业等情况。希望学校打造更多优势学科,注重内涵式发展,进一步打响永州职业教育品牌。

座谈会上,周贞霖简要汇报了当前祁阳教育重点工作。

肖质彬对祁阳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聚焦立德树人,弘扬陶铸精神,用情用心用力办好陶铸中学。要聚焦创先争优,做好“两项评价复核意见”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对标补短板、对表抓落实,全面改善办学条件,持续深化教育改革,巩固提升均衡发展成果,全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教育强市”。要聚焦早日建成永州高科职业技术学院的目标积极开展各项筹备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系统谋划,统筹推进,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永州提供更多技术技能人才支撑。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55/50/132676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