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生小学:爱在金秋 情暖重阳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徐艳飞 徐益桂 编辑:胡湘琴 2023-10-25 15:46:1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0月25日讯(通讯员 徐艳飞 徐益桂)10月21日,民生小学举行“爱在金秋 情暖重阳”退休教师座谈会,学校班子成员与老教师们欢聚一堂,畅叙情意,共庆佳节。

座谈会上,校长唐凤娜代表全体师生向老教师们表示诚挚地问候,并送上节日祝福,并向老同志们介绍和汇报了一年来学校在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详细介绍了目前学校的发展思路和工作设想,希望每一位老教师退而不休,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发展,为学校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进言献策。

老教师们在亲身了解学校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实地感受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后,无不为之振奋,心情无比激动,纷纷畅所欲言,对学校的发展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徐艳飞 徐益桂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54/69/131994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