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第一届中学生体育运动会篮球比赛初中组总决赛 圆满落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慧 綦艳 编辑:邓帅 2023-10-23 09:18:3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0月23日讯(通讯员 唐慧 綦艳)10月17至18日,祁阳市第一届中学生体育运动会篮球比赛初中组总决赛在下马渡镇中学举行。经过为期6天六大赛区的预赛,全市共24支参赛队伍进入本次决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进行了24场精彩的比赛,初中组赛事圆满落幕。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各参赛队伍一上场便火力全开,全力以赴;球员们奋勇争先,配合默契,运球、突破、上篮,动作干净利落、娴熟流畅,引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赛场外,啦啦队的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高潮跌出。裁判员们不辞辛劳,严肃认真,确保了赛事的公平、公正。经过激烈角逐,长虹街道、浯溪街道、金洞等代表队荣获甲组男子前六名;进宝塘镇、大忠桥镇、七里桥镇等代表队荣获得乙组男子前六名;文昌中学、龙山街道、金洞等代表队荣获甲组女子前六名;大忠桥镇、七里桥镇、观音滩镇等代表队荣获乙组女子前六名。

本次比赛,展示了全市初中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体现了“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促进了全市中学生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慧 綦艳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54/67/131886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