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潘市红军学校:恪守师德 以德育人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周霖 编辑:胡湘琴 2023-10-20 11:32:5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0月20日讯(通讯员 周霖)10月19日,潘市红军学校举行以“铸师魂树师德”为主题的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从不同角度和不同层面阐述各自对师德师风的理解,用自己的教育实践和教学感悟,生动诠释了师德师风的内涵,演讲内容观点鲜明,立意深刻,内容充实,情理交融。唐志琴老师以《平凡岗位里的细碎光芒》为题,结合自己教育教学的亲身经历和感受,畅谈了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责任,对孩子倾注热爱与关心,字字铿锵,句句有力;李美红老师以《爱与责任》为题,讲述了自己的成长之路,作为年轻教师要用崇高的`师魂坚守三尺讲台,用耐心呵护纯真,用真诚开启心灵,以爱的信念之心让孩子懂得爱与被爱。

这次演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校教师的热情和潜力,展示了新时代教师奉献教育事业的理念信心,营造了讲师德、比奉献、学先进、促发展的良好局面。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周霖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54/64/131822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