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送法入校园,安全留心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萍 邓程 编辑:邓帅 2023-10-26 08:22:5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0月26日讯(通讯员 周萍 邓程)10月24日上午,八宝镇黄市完小法治副校长刘四元及人民检察院申珍蓉讲师在黄市完小开展了以“防溺水,防性侵,防欺凌、交通安全、心理健康、禁毒教育”为主题的安全知识讲座。

活动现场,主讲老师围绕“什么是校园欺凌,什么是性侵害,怎样预防溺水”等多方面内容作了详细讲解,通过互问互答,案例分析等形式循序渐进地为学生们讲授相关法律知识,教导学生相应防范和应对措施,精彩的授课引起了广大师生的共鸣,同学们踊跃发言、提问,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通过开展防溺水、防性侵、防校园欺凌、防暴力等安全教育讲座,提升了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也动员社会与家庭共同为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织密保护网。把安全教育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严控青少年儿童遭受欺凌和意外溺亡等事故的发生,保护好每一朵花季生命,为广大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筑起一道牢不可摧的防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萍 邓程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54/60/132031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