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家镇汪家联校:互研互学,共谱芬芳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小慧 编辑:胡湘琴 2023-10-10 10:52:1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0月10日讯(通讯员 刘小慧)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近日,肖家镇汪家联校举行了“人人一节公开课”的活动。

在语文课堂教学活动中,每位老师都善于调动学生积极性,都能恰到好处的处理好智能与情感教育的关系。着眼于全面素质教育的落实,提高课堂教学效率。老师们都充分发挥了老师的主导作用,也完美地体现了学生的主体地位,二者密切结合,有效地完成了本次教学任务。

数学组的老师,在课堂上,通过创设各种情境,激发学生积极思考。然后,放手让学生探究,动手、动口、动眼、动脑。针对教学重、难点,选择适合学生的教学思路。

英语组的老师,在教学过程中由浅入深,把知识点分层次的传授给学生!易于学生循序渐进地掌握知识点。将语法知识与例句相结合,既生动又形象,从而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本次活动为老师们搭建了一个实践教学理念、锻炼自己交流学习的平台,通过听课、评课、自我反思、教学研讨,促使大家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使教师们在教学方面得到磨炼和提高的同时,推进学校整体教学水平的提高!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小慧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54/54/131434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