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幼教名师工作室:课题研讨促发展 笃行实干谋新篇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郁 编辑:胡湘琴 2023-10-18 09:28:5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0月18日讯(通讯员 李郁)10月16日,为进一步深化课题研究,搭建有效的学习平台,发挥名师工作室的引领作用,促进学前教育科学有质量的发展,祁阳市幼教名师工作室全体成员在市中心幼儿园开展课题申报研讨会,祁阳市教育局、教师进修学校相关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活动伊始,工作室主持人介绍了工作室本学期的工作部署及发展方向,从选题依据、研究内容、思路方法三个维度,针对研究目标,展开课题开题讨论,让每一位成员都要明确工作目标和研究方向,并鼓励成员们立足教育实践,认真研读,团结协作,将课题做实、做细,真正践行“过程中有思考,活动中速成长”。随后,市教育局教研员周建军对课题开展及后期研究工作的落实与规划等方面提出专业性的指导意见,为学前教育课题申报奠定了基础。最后,学前教育管理中心主任邓玉艳提出要以“yue”童年主题研究为依托,以课题申报为重点,整合各园主题资源,收集、开展、生成活动内容,凝结成学习共同体,打造出祁阳学前教育的特色品牌。工作室成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对将要研究的课题有了初步的了解。

接下来,工作室全体成员将以“专业引领、同伴互助、交流研讨、共同发展”为宗旨,结合课题展开研讨和交流,对课题研究方向和分工进行梳理和安排。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郁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54/52/131711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