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宝塔小学开展 一年级课堂常规 评比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春芳 邓湘荣 编辑:邓帅 2023-10-17 09:22:5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0月17日讯(通讯员 周春芳 邓湘荣)为进一步检验与提升教师对课堂常规的管理,增强学生的自我约束能力,规范学生的行为,为师生们创造一个井然有序的教学环境。10月13日,祁阳市宝塔小学开展一年级课堂常规评比活动。

评比内容包括课前准备、师生问好,学生坐姿、读书姿势、写字姿势、举手发言、课文诵读、课后收书等几个方面。本次评比在各班教室进行,评比时,班主任预设一个教学情景,在5一8分钟内依次对课堂常规各项内容进行展示。

评委根据评分细则对各班打分,评出了特等奖2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本次评比活动旨在规范学生的课堂常规,帮助学生从小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同时以此为契机,规范、落实、解决课堂常规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探寻落实课堂管理新策略,促进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春芳 邓湘荣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54/51/131659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