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妇幼保健院:服务送上门 健康送到家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文英 唐琼 编辑:胡湘琴 2023-05-04 11:06:3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4日讯(通讯员 张文英 唐琼)五一假日期间,为关爱百姓健康、服务群众,祁阳市妇幼保健院院来到文富市镇平阳甸村开展“健康服务到身边”义诊活动,把健康送到群众身边。

在义诊活动现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在一旁有序引导群众排队叫号,负责健康体检的医务人员为前来就诊的居民进行血压、血糖、心电图检测等工作。完成健康体检后,由医务专家团队人员查看体检结果,做出相应诊断。医务人员还给现场参与体检的群众讲解了合理饮食、康复等方面的健康知识,指导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认真解答老人们关于常见病的预防诊治、妇女对于宫颈癌防治方法等方面的问题,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

下一步,祁阳市妇幼保健院将继续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持续推动送健康下乡工作,将健康服务送到更多群众身边,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文英 唐琼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9/96/126199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