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廖劲松讲授专题党课——“缅怀伟人风范 厚植家国情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胡湘琴 2023-05-31 21:09:3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31日讯(融媒体记者 毛彬)5月30日晚上,祁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党校校长廖劲松以“缅怀伟人风范 厚植家国情怀”为题,为部分单位党员干部、科干班、妇干班学员讲授党课,旨在通过学习毛泽东的家国情怀,缅怀伟人的丰功伟绩,加深对中国共产党人初心的理解和认识。祁阳市政协副主席曾文玉参加。

廖劲松在党课中讲述了毛泽东与永州的深情厚谊、廉洁无私的奉献精神、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积极健康的兴趣爱好、慈严并重的亲情关系。指出:毛泽东同志是中国人民的伟大领袖,全世界最伟大,最杰出的政治家、军事家、思想家、哲学家。毛泽东一家为中国革命牺牲了六位亲人,解救受苦受难的大众是他毕生奋斗的宗旨。

廖劲松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要以毛泽东同志为榜样,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先进性。要坚定理想,把个人前途和祖国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要坚守宗旨,始终以百姓心为心、为民谋利、为民造福。要认真体会毛泽东的人格魅力,从中感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9/75/127118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