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举办“护苗2023绿书签行动”宣传活动庆“六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钦 编辑:胡湘琴 2023-05-31 21:01:1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31日讯(融媒体记者 汪钦)5月31日上午,祁阳市“护苗2023绿书签行动”宣传活动在宝塔小学举办,为孩子们送上了别样的节日礼物。

绿书签-2.Bmp

绿书签-3.Bmp

绿书签行动以“4·26世界知识产权日”为契机,以特别设计制作的绿书签为载体,以“拒绝盗版,从我做起”为宣传口号,倡导公众尊重创意、支持正版,旨在全社会掀起营造繁荣健康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热潮。活动中,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综合执法大队分别为同学们带去了“文明上网”主题宣讲和“扫黄打非”志愿者“护苗2023绿书签”主题宣讲。培养青少年厚植爱国情怀、提升网络素养、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引导学生们远离和抵制非法有害出版刊物及信息,做一个阳光向上的好学生、好少年。新华书店还捐赠了一批儿童读物。

宝塔小学的孩子们用古色古香的经典诵读、活力四射的竹竿舞、充满异域风情的手鼓舞和满怀激情的大合唱等节目,在快乐的氛围中迎接儿童节的到来,中间穿插的有奖问答,让孩子们对“护苗2023绿书签”活动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和认识。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钦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9/75/127117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