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浯溪一中:关爱学生成长 办好学生伙食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徐勇奇 编辑:胡湘琴 2023-05-24 10:56:3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23日讯(通讯员 徐勇奇)5月23日,为了解学生对学校食堂伙食的评价和意见,浯溪一中召开了“关爱成长,共创和谐校园”各班生活委员座谈会,同时,又开展了“浯溪一中学生食堂伙食问卷调查”的活动。

座谈会上,浯溪一中校领导讲述了学校在办理食堂伙食方面的举措与变化,着重强调了学校必定会办理好食堂伙食,让学生们有一个安全、舒适的就餐环境,保证饭菜份量足、干净卫生、口味尽量适合每一位同学,还要注意荤素搭配、营养均衡,让同学们健康茁壮地成长,让祖国未来的花朵明艳地绽放。

随后,问卷调查以无记名形式进行,并分年级统计,问题设计紧紧围绕食堂伙食办理问题展开,内容涉及多个方面,要求学生如实填写,以便得到来自学生内心真实的答案。

此项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改善和提高学校食堂伙食办理方式与水平,让学生在学校吃饱吃好,加强营养,提高身体素质,以更好的精力投入学习,更有助于学生身体的成长和学习的进步。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徐勇奇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9/68/126862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