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文”进行时】蒋良铁在调研督导椒山路创文工作时强调 加强精细化管理 补齐民生短板 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胡湘琴 2023-05-23 21:37:0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23日讯(融媒体记者 毛彬)5月22日晚上,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在调研督导椒山路创文工作时强调,要践行以人为本发展思想,加强精细化管理,完善城市功能,加快补齐民生短板,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祁阳市领导曾鑫、周贞霖参加调研。

蒋良铁创文-1ok.jpg

调研督导中,蒋良铁边走边看边听,详细了解基础设施、交通秩序、环境卫生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现场交办相关单位予以整改。

蒋良铁指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是增进群众福祉、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载体,务必要压实街道社区的责任,以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蒋良铁强调要聚焦住宅小区管理、各类市场管理、基础设施破损、空中缆线乱拉乱接、工程项目不文明施工、常态保洁不精细、秩序管控不到位等问题,全力攻坚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持之以恒抓整改,全力以赴强弱项,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狠抓细节、精益求精,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工作。要加强督导检查,督促各单位立行立改、持续攻坚,把每一个问题整改到位,把每一个要求落实到位,为大家创造更加洁净美丽、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9/67/126848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