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小善举·大爱心”公益项目永州调研座谈会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张春龙 编辑:胡湘琴 2023-05-23 20:59:2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23日讯(融媒体记者 贺彪 通讯员 张春龙)5月22日,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小善举·大爱心”公益项目永州调研座谈会在祁阳召开,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李凡奇,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仲烊,祁阳市副市长周贞霖参加会议。

会上,祁阳市副市长周贞霖汇报了祁阳历年来“小善举·大爱心”募捐和帮扶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做法。各县区计生协就该项工作如何解决遇到的具体问题、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李凡奇理事长对永州市“小善举·大爱心”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永州近年来为全省人口健康福利事业彰显出的公益情怀,所取得的公益成绩表示感谢,希望与会人员进一步提高站位,领会精神。要加大宣传,放心发展,做到多沟通、多交流。同时要协同整合资源,着力提高社会动员能力,为基金会公益平台建设添砖加瓦,把好事做好、把好事做实。

据悉,“小善举·大爱心”公益活动自2017年实施以来,祁阳市卫健系统、各级计生协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共募集资金30万元,帮扶了59户困难卫健、计生协工作者家庭,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张春龙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9/67/126847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