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宝塘镇召开风险隐患排查“利剑”行动推进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柏军 编辑:胡湘琴 2023-05-23 10:05:3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23日讯(通讯员 柏军)5月22日上午,进宝塘镇召开防范化解重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推进会,对全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全面进行生态环保领域的风险隐患排查,建立台账,实行挂账销号制度。要严格按照“利剑”行动方案的要求,重点对湘江流域沿岸环境风险、农用地管控风险、养殖区域、非煤矿山环境风险等4个领域开展地毯式排查,做到应查尽查、应报尽报,不留盲区死角,不断动态完善问题清单,源头管控到位。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把“三个一律”的要求落实落细到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和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具体任务中,压紧压实责任,定期开展督导,强化督查考核,为全镇经济社会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筑牢绿色屏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柏军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9/67/126821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