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钦 通讯员 王伟 编辑:邓帅 2023-05-22 20:19:2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22日讯(融媒体记者 汪钦 通讯员 王伟)5月19日,祁阳市2023年度“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捐赠活动走进黎家坪和下马渡镇,为当地偏远学校捐赠了一批体育器材,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

快乐操场-1.Bmp

今年的“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捐赠活动分别走进了黎家坪九龙寺和下马渡市门前小学,向这二所学校捐赠乒乓球台、篮球架、篮球、足球、羽毛球拍等体育器材,受到孩子们的热烈欢迎。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还现场开展体育教学,助力学校开展阳光体育运动课程。

祁阳市下马渡镇市门前小学校长蒋向雷说:“感谢各位领导对学校的关心,我一定利用好这批体育器材,培养孩子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祖国输送更多的有用人才。”

自“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开展以来,祁阳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已为祁阳市20多所地处偏远的乡村中小学校捐赠了价值近百万元的体育器材和教学用品。这项活动以公益助学的形式推动体育运动在校园的发展,助力校园体育课程多样化,数万余名中小学生因此受益。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钦 通讯员 王伟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9/66/126809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