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浯溪街道五里社区: 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知识讲座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费烈军 蒋仲良 编辑:邓帅 2023-05-22 09:1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22日讯(通讯员 费烈军 蒋仲良)为了让辖区居民进一步了解毒品危害、远离毒品,提高居民抵制毒品的意识,5月18日上午,浯溪街道五里社区开展了禁毒知识宣传讲座。

讲座中工作人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社区居民从毒品的概念、种类、特征、危害、预防等方面,为大家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播放禁毒视频,让在座的每一个人更加直观地明白毒品对身体及社会的危害,并详细地讲解毒品的种类、特征等知识,以及毒品给人类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性,引导辖区居民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动员辖区居民们在了解毒品危害的基础上向家人和身边的亲朋好友积极宣传。

此次讲座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余份,让居民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在辖区形成共同预防毒品、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费烈军 蒋仲良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9/66/126773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