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炎炎烈日练精兵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会生 桂欢 编辑:邓帅 2023-05-22 09:15:4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22日讯(通讯员 李会生 桂欢)5月18日,祁阳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在前期扎实训练的基础上,组织民警和队员们开展防暴枪实弹射击和发烟型催泪弹投掷训练。训练前,该大队制定训练实施方案,从活动组织、训练内容、安全措施和后勤保障等各方面做了周密部署,确保训练安全有序开展。

此次实弹射击按照“理论+实操”模式进行,理论培训中,教官向参训特警队员详细讲解了防暴枪、发烟型催泪弹原理、射击投掷要领和安全注意事项。实训中,教官对操枪、验枪、戒备、瞄准、击发等动作要领进行了强化讲解和示范。烈日下的靶场上,全体队员珍惜机会,克服夏季炎热天气,保持昂扬向上的训练激情,随着一阵阵“砰砰砰”的枪声响起,持枪人员立姿装弹、据枪上膛、精确瞄准、精准射击,整套动作如行云流水干净利落,整个打靶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而又井然有序的景象,有力掀起了祁阳巡特警们夏季实战大练兵新热潮,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会生 桂欢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9/66/126773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